Tuesday 31 May 2016

交易 波動率指數 偽 賺錢






+

交易VIX:偽賺錢 不要害怕被嚇壞了。 怕是常識的標誌。 只有完整的白痴是什麼都不怕。 我有一個很好的協議的期權交易的經驗,並考慮到我的強項。 我的文章絕大多數圍繞這些戰略。 我經驗不足,當涉及到交易波動率指數期權,因為他們不循規蹈矩的方式正常的選擇呢。 它有很多做期貨,期貨升水,升水和類似現象。 他們是不可預知的,我已經創造陌生的概念來描述這一點。 儘管我沒有經驗,我寫了一篇文章暗示,人們可以賣出波動率指數看跌期權,當VIX指數達到了較低的水平(在本例中15),作為一種保險防止上升波動率指數從下跌的SP 500造成的。 現在,那些誰跟隨我知道我不會建議我不願意進場。 因此,在10月10日,我公司銷售的15罷工將用於34美分的信用。 一個星期後,VIX指數在14.87解決。 這意味著我不得不放棄回13美分,但仍訂了21美分的利潤。 隨著我的信念的勇氣,我在文章中建議,我滾了15罷工VIX著12月,$ 1.08的信貸和加大了投入。 好了,這當然得到了回報,因為VIX剛剛落戶在15.57和我賺的全額保費。 幾個星期到最初的銷售,滿意的結果,但念及VIX指數上升,我換流和寫了一篇文章暗示12月/ 1月16日的罷工蔓延看起來很不錯。 信用十二月份是99美分,而借記月份是$ 1.01 我看到的近乎完美的套利,但指出有一些風險,但我計算出它作為小。 好了,VIX正好收於15.57和12月16日罷工取得了42美分。 在這種情況下,正常的選項,人們所期望的已經失去的錢遠月月份選項。 這一次,陌生的工作對我有利。 我剛剛結束了一月選項$ 1.20和19%的利潤。 這些兩條腿的總利潤為61美分。 現在,這將是很好,如果這只是一個時間的貿易。 但它是對市場下跌的保險單。 “原來市場上漲,所以沒有波動率指數。 這是反潮流的,但我會接受它。 所以,我在哪裡何去何從? 我仍然看到VIX交易作為一種保險形式,所以我會繼續下去。 我不希望同樣的動作,導致 - 也就是說,SP和VIX上升 - 所以我回到原來它只是作為一個保險。 1月15日罷工學分55分,我會雙降這一點。 如果一月完成低於15,我就繼續滾滾向前。 在某些時候,VIX會超過15,我會收集保險。 在這方面,我覺得有信心。 如果,不知何故,這永遠不會發生,我仍然可以賺錢,如果我輸了,那麼這就是保險費用。 但我還要重複日曆價差,這一次在16罷工一月/二月。 一月份學分$ 1.20二月借記$ 1.25,所以它看起來不錯。 如果VIX指數低於15,我會轉換過來一個裸體置於同樣的推理作為我的最後一篇文章。 在本質上,該理論在利用這種方法的缺點是低的,VIX,更大的保險單。 畢竟,你想要買保險當利率很低,你的房子被燒毀後沒有。 摘要:像我這樣的一個假的可以交易波動率指數,但貿易已被看作是一種保險。 只是想投注的一種方式或另一種是為專業人士。 這些建議的方法應該做的非常好,在動盪或下跌的市場,甚至可能會出現利潤的持平或上漲行情。 我覺得風險,雖然很難計算,是最小的。 該交易是權重較大,取而代之的是波動率指數上升。 該策略的前提是,一個落下的SP伴隨有上升VIX。 更重要的是,如果它暫時是有成本的,你的投資組合也不會抱怨。 這就是保險的所有 - 初顯成效時,有一個損失。 無論在短期內發生了什麼,市場上上下下的一種生活方式。 披露:我交易VIX選項。 我寫這篇文章我自己,它表達自己的觀點。 我沒有收到補償吧(不是從尋找的阿爾法等)。 我沒有與他們的股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任何公司的業務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