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6

二元期權 forum_1






+

24option的資產選擇,以任何標準和外匯期權可將不辱任何外匯經紀商的數量相當不錯的。 至於股票,他們缺乏的數字,它們彌補了多樣性。 有許多股票從不同的市場遍布世界各地,大大增加了可交易時間針對不同的市場。 註冊一個帳號 就像我一直說,客戶的支持是二進制經紀人選擇非常重要。 24option提供本地電話支持在24個國家,以及電子郵件和聊天支持。 像往常一樣,我決定給自己的聊天支持一展身手。 當你第​​一次點擊他們的聊天支持,你會得到一個不錯的歡迎屏幕,詢問您的語言像支持聊天中舉行。有7種語言可供選擇,但可以理解並非所有的可以隨時提供所有 時間。 當我第一次看到24Option的貿易接口,我想跆拳道是什麼? 哪裡是我的全部豐富多彩的圖形? 什麼事了嗎? 是的,24Option已經從所有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審查了其他經紀人完全不同的界面。 這是因為24option使用像所有的二元期權平台提供的科技財務有限公司的白色標籤平台解決方案,該平台也是完全基於網絡的。 主交易頁面 最初的交易頁面不提供任何花哨的圖形或圖表。 它山沒有廢話,所有交易的當前可用(和不可用)資產豐富的信息呈現,以及它們的當前位置,什麼潛在的獎金是在他們每個人。 雖然這可能看起來有點吸引力首先,它那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 它給你的所有的可交易資產的信息在一個地方豐富。 這些資產很容易配置,所以你也可以只看到那些你感興趣的資產。 您可以選擇不同的到期時間不同的資產,這也是相當不錯的。 當你點擊你想交易的資產,你獲得該資產的詳細信息,包括實時圖表實時定價。 像往常一樣,我比較圖表來我信賴的二級交易平台上的定價。 精度是相當當場對一個基於網絡的平台。 定價是雙方出價的平均值,並要求2級的價格,在一定程度上的不足1%,我認為這是比接受。 如果重新打算在錢不到1%是盈利的交易,你再賭,與二元期權操作之前應多做功課。 進入一個行業是很容易的。 您只需鍵入你想投資該行業的量,且訂單立即放置在上市此刻的價格,你點擊“購買按鈕。 這幾乎消除了可能是由於處理時間和網絡延遲造成的任何可能的延誤。 唯一的缺點是,為了減少打滑,使貿易眼前,沒有確認屏幕,以確保您希望與業界繼續。 這只是意味著你需要按下購買按鈕之前仔細檢查。 大多數人單擊第二個確認按鈕自動無論如何,所以我想這不會錯過太多。 獨特的功能 24option交易是從正規的二進制經紀人選項有所不同。 他們唐噸只是提供標準的二元期權,然後附加功能。 即使他們的“正規”的二元期權不叫來電或看跌期權,而“高/低”。 高於/低於 24option提供了額外的高派息方​​案,涉及比普通期權更大的風險。 與上面/下面,交易者預測標的資產是否將是高於或低於期滿時一定的價格點。 這是比標準高/低風險更大,因為執行價格通常約為0.9%,距已經是目前的價格點。 取款不過,就像我說的,是要高得多,具體費用從110%到250%。 一旦觸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